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突然想起他们

那天看星光大道 题目是我的音乐故事
徐咏玲说了她的故事
她说起了以前两个很要好的朋友 一男一女
他们因为某些事吵了场大架 过后就没联络了
直到有一天那女生主动打电话给她和她问好他们才从新说回话
当她问起那男生时那女生保持了沉默 原来那男生在几个月前去世了
她哭了 听完她的故事 突然间有些感触
她说的对 有什么事要说要做就要趁早 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突然间想到我的好朋友 我们也吵架了 因为某些事
对不起是我最想对她们说的话
我也怕突然间有一天发生了什么事然后我再也看不到她们
怕好像另一个他那样突然消失
很想和她们说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我们时常腻在一起的时候
不懂还能不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