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我的心情

这几天想了好多东西
我..乐观吗?不..我并不乐观还很极端
我.. 快乐吗?不..我并不快乐还很压力
我..坏吗?以前不坏但以后一定坏
我明白了要在这世界生存就一定要学会争 一定要够强
就算天生是个好人也要变坏 只有自卫能力强才不会被欺压
我曾经付出过我的真心对待我最想珍惜的人但是他们...
心很痛 想 为什么?我对他们哪里不好了吗?
找不到答案
那天起才发现 原来人类和变色龙没什么差别 也是说变就变
哭了又哭 有用吗? 他们会因为这样然后珍惜你? 不会!他们不会!痛的只有你
我懂了 只有变强自己才会是唯一 我不想再当凡事都礼让别人的笨蛋!我不要当被欺压的那个!
没有了依赖也可以过得很好 独立也可以很自在
我不会再在乎他人的眼光 我只知道犯我的人会死得很难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